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青春“兩面派”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春“兩面派”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應該怎樣來描繪這一段美好的時光呢?是纏綿、含羞、可愛或者是激情、張揚、活躍?我可不敢隨意傾向於哪一側,只好說青春詩歌“兩面派”。

  飄落在林間的小路旁,是細雨;輕劃過無際的夜空中,是流星;覆蓋在遼闊的大地上,是白雪;響徹在微風的琴弦中,是風鈴……越來越近,在你身邊不經意的遊走,告訴你下一個路口的幸福之站,眼前飄落下一片片櫻花瓣,讓你的心弦無不動蕩在這唯美的年代……周圍又是一陣撲鼻的清香……

  抱着一本書籍坐在陽光照耀的鞦韆上,品一杯香濃的奶茶,細細聆聽自己喜歡的輕音樂,迎面飛來五彩繽紛的氣球,理想的季節,纏綿的夢境,花樣的年齡,我想挽留住這些,製成時間的明信片。那樣的清純,那樣的細膩,那樣的羞澀,不正是“青春”的代名詞嗎!

  也許我們還需要另外一種青春:一顆火熱的心在胸腔中怦然跳動,愈漸愈快,愈漸愈烈,終於迸發了!是一種牢不可破的願望,一聲快活自由的吶喊,青春終於奔向我們了。它點燃心中熄滅的燈,編寫心中凌亂的詩,所有的活躍編製出了一條條彩色的錦緞,拋開所有的不快,奮進、奮進……

  夏季的傍晚,悶熱的天氣忽然散去,天空閃現着一道道黃色的光,繼而傳來一聲聲雷公打鼓的聲音,最後的主角終於出場了—是一場激烈的暴風雨!雨點敲打着房屋的門窗,閃電撞擊着灰暗的大地,狂風吹倒無數棵身強力壯的大樹,雷聲為這場景伴奏……一切的一切在它們面前,顯得如此軟弱無力,再也無法忍受。我們就是那場暴風雨!激情、狂熱、張揚的我們!

  也許,當世界上的青春不復存在的時候,溪流不再潺潺,鳥鳴不再動聽……圖畫無人填色,空白,空虛,以至於掉入時間的空洞……甚至地球不再運轉……在這個櫻花飄落的季節,在這個暴雨連綿的時代,我們的青春……

 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:黃晨

您正在瀏覽: 青春“兩面派”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春“兩面派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