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“兩面派”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“兩面派”的我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或許,大家不怎麼認識我吧?我已是一名初中生了。很榮幸和大家一起在同個班上學習,娛樂,溝通。我先自我介紹一下,我叫...是初一四班的一名女生。我的性格是有一點outgoing的女生,但只要你經過短時間的和我相處你就會發現我暗地裡是一個活潑,開朗,調皮的女生了。不妨和你說一個小秘密,想聽嗎? 

  我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兩面派喔!在學校里,別看我是一個文靜而又老實的女生,乖的像一頭溫順的綿羊一樣;而在家中我是一個呼風喚雨的大小姐,調皮的像一隻猴子。 

  在我記憶里,我十分調皮。 

  家門前有一棵大樹上掛着一個馬蜂窩,別說還好,一說起來我就氣,它天天在我家門前“嗡嗡”的叫着那難聽的聲音。於是我便有了趕馬蜂的決心。 

  一天黃昏,我趁媽媽出去了,我無聊的很,不知道找什麼事做才好。看到那煩人的蜜蜂,我便拿起那大約長4米的竹竿,小心翼翼地向上捅。不一會兒,那滿群的蜜蜂向我飛來,我嚇得把竹竿一扔,抱着頭跑入往回家的路。 

  後來我想到鄰居家那個腌鹹菜的缸中,我便躲在裡邊,過了許久,才從那個缸中爬了出來。最終還是少不了那蜜蜂的盯蟄,回到家中,更沒想到的是媽媽竟然回來了,“說去哪了”媽媽面上擺出一笑而過的表情,似乎發現了什麼。我也只好乖乖的說咯:“我去了打蜜蜂了”。“呵,瞧你多頑皮,面上一定少不了那蜜蜂的盯蟄了的收穫吧!”。 

  你看我多頑皮吧!

您正在瀏覽: “兩面派”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“兩面派”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