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同桌是個話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同桌是個話癆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同桌“國”字形臉,有些胖,臉上有幾個痘痘,所以總是帶一面小鏡子。他就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劉益凡。

  劉益凡生來就是個話癆。聽他爸爸說,他一生下來就哭個不停,哭聲如秋雨綿綿不斷,鄰居們被吵得坐卧不安,晚上難以入睡,幾個晚上下來,一條街的人都被他弄成了“熊貓”。

  一次老師讓我們寫作文,他寫着寫着,不知不覺就寫了一千零八十二個字!結果上面的全是口水話、廢話,沒有一個優美詞語,弄得老師哭笑不得。劉益凡到我們班上來后,全班同學都知道他有三個特點:一是廢話多;二是傳話速度極快;三是晚上愛說夢話。如果有什麼新聞,通過他傳播,保證一小時后,全年級知道,半天後,全校知道,在這短短的一天里,我們班便成了“名人班”。在他的帶領下,我們幾個死黨便組建成“多話男生組”。

  劉益凡雖然話多,但他熱情大方、樂於助人。能做他的同桌,是我一生的榮幸。記得一次考試,我的鋼筆沒墨水了,我還沒開口,他已經把筆放在我面前了。神!俗話說得好,真是遠親不如近鄰喲!考試完后,我高興得想用以勒住他的脖子的方式來“報答”他,結果是我力氣太小,反而被他勒住了脖子,同學們被我倆的瘋狂逗得哈哈大笑,教室里頓時一片沸騰。

  哦!對了,再告訴你一個秘密吧!劉益凡說話綿綿不斷,經久不絕,不論是白天還是晚上——白天說廢話,晚上說夢話。聽他媽媽說,有一回他爸爸買了一隻名貴鸚鵡,在來到劉益凡家的第一個晚上,聽見小主人說夢話,那隻鸚鵡非常激動:真是太好了,在寂寞的晚上,看來只有小主人肯陪我聊天啦!鸚鵡感激涕零,便專心致致地和劉益凡展開了喋喋不休的對話,劉益凡說一句,它就接一句……第二天,劉益凡的爸爸發現那隻巧舌如簧的鸚鵡已經口吐白沫,奄奄一息……

  好啦,今天就介紹到這裡,這就是我的話癆同桌,你了解他了吧?若想知道更多詳情,且聽下回分解。

  四川省仁壽縣小龍人學校五年級:群星夏夜

您正在瀏覽: 同桌是個話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同桌是個話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