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歡樂的運動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的運動會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這秋高氣爽的十月里,伴隨着收穫的季節,我們迎來了歡快精彩的校運動會。 

  8:00隨着宣布運動會正式開始,各班隊伍依次入場進行行進操的表演。此時進行曲驟然響起,一個又一個班級排着整齊的方隊,舞動着手臂大踏步向主席台走來,他們個個衣着鮮艷,面帶笑容,昂首闊步,展示出我校同學特有的朝氣與活力。 

  運動會上到處都充滿了緊張、激烈的比賽氣氛。隨着同學們的呼喚聲,女子400米拉開了序幕。只見跑道上,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,有的在活動腿腳,躍躍欲試,有的談笑風生,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……一聲槍響,隊員們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去,如同脫韁的小馬爭先恐後地追逐着。孫若希同學使我們公認的“飛毛腿”,同學們都對她抱以最大的希望,同學們在觀眾席上拚命為她吶喊加油。剛一開始,她稍微落後了一些,我們都為她擔心,過了一會,第4,第3,第2,她離第一名只有不到10米遠了,可是,她的速度卻漸漸慢了下來,臉上的表情也很痛苦。不好,後面的同學一個個追上來了!千萬不要落後啊,啦啦隊的同學們都激動地站了起來,揮舞着手臂,大聲喊着:“孫若希,加油,堅持就是勝利!”終於,她不負眾望,在距離終點只剩不到20米的時候,使足了力氣,像擰足了發條一樣,拚命向前跑,超過了一個個同學,第一個衝出重點,冠軍!同學們都激動地為她歡呼,鼓掌,為她得了冠軍而鼓掌,也為她那頑強的毅力而鼓掌。 

  再瞧這邊的運動員們,也是個個摩拳擦掌,毫不示弱。跳高跳遠的運動員為了得到更好的成績,跳了一次又一次,拼盡全力,即使失敗也毫不放棄。參加鉛球比賽的選手互相競爭,成績越投越遠,他們手中的鉛球彷彿變成了一個個充滿希望的許願球,不斷追逐着自己的夢想。 

  運動會展示我們的風采,它鍛煉的是體力,激活的是生命,弘揚的是活力,收穫的是笑臉。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,賽出了風格,發揚了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的精神,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,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。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的運動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