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歡樂運動會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歡樂運動會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五(1)班加油!”“五(1)班必勝!”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,喝彩聲如雷貫耳,吆喝聲振奮人心。

  伴隨着五年的風雨歷程,我們在小學生涯的最後兩年裡再次跨入了這個綠蔭場;跨入了這個用努力拚搏譜寫的“沙場”;跨入了這個以一份耕耘,一份收穫鑄造的“戰場”。在這短短的二天半時間了,這兒演繹了一段段用汗水換來的精彩與輝煌。

  “五(1)班加油!”“五(1)班必勝!”加油聲一浪高過一浪,喝彩聲如雷貫耳,吆喝聲振奮人心。當然在絡繹不斷的拉拉隊聲中也不斷有好消息。傳來:我班男生在男子60米徑賽中獲前一、二名,在男子200米的比賽中囊取前一、二、三名……”每當這些消息傳來,就猶如一支支興奮劑注入,為此我們自豪,為此我們驕傲。

  當然,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,我也在緊張而有興奮的心情中迎接我的項目——400米的徑賽:“400”這對於平時不愛運動的我來說可屬是一個天文數字,但為了班級的利益,我還是要去拼一拼,決定要去搏一搏。“請四、五、六年級參加女子400米的同學到檢錄處檢錄。”“啊?!”正在寫稿子的我不禁一顫,還以為自己聽錯了。見其他同學都走了,我才相信這個事實。潘老師報到我的名字時,我不禁嚇出了一身冷汗,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才漸漸放鬆下來。老師帶着我們去賽跑場地時,我的心再次綳的緊緊。我站好伐子,一閉眼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我就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奔了出去。在大家的加油、鼓勵下,我更加賣命的跑了起來。我一口氣奔向了終點。儘管成績不理想,但儘力就無遺憾了。人生難得幾回搏呀?魯迅曾經說過:“人生的目的地,不是終點而是沿途的風景。”

  不論成敗如何,五(1)班這支鷹的團體,狼的團隊永遠是最棒地,健兒們努力吧!

  廣西南寧西鄉塘區明秀小學五年級:1270185986鄧菁菁

您正在瀏覽: 歡樂運動會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歡樂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