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煩惱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,而我的煩惱就是爸爸媽媽愛偷看我的日記。

  今天,我興高采烈的回家,發現媽媽煮了一桌子的好菜,我問:“媽媽,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啊?做這麼多好吃的。”“你考了100分,怎麼不告訴我啊?”媽媽笑眯眯地說,爸爸也在一旁說:“是啊!你真棒!”我卻生氣極了:“你們為什麼要看我的日記?”媽媽愣了一會,說:“你是我們生的,是我們的女兒,為什麼不能偷看呀?”“你們也太不講理了吧!以後不允許你們再看了。”“為什麼?我可是你的媽媽。”媽媽的聲音提高了八度,“憑什麼看啊!恨死你們了。”“你還那麼小就會恨人了!憑什麼?憑我們是你爸媽。”爸爸也發怒了,“我不吃了!”我生氣了。

  又一次,我回到家,媽媽生氣的說:“你呀你!怎麼又去爬樹了?不是叫你別去了嗎?你就不能做個斯文的女孩嗎?”“你為什麼老是看我的日記,以後我會把日記藏起來。”“你啊!這麼小,有什麼秘密,都得告訴爸媽,知道不?你可是我的孩子。”“就不行,就不行,哼!”我也氣得掉頭就走了。

  爸爸媽媽,你們可不可以不要看我的日記了啊!?

  上海閘北區三年級:305626563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