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煩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煩惱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是我們開學的第一天。每一個同學都興高采烈的進到學校里,唯獨只有我:愁眉苦臉的,因為在放假的這段時間裡,我的時間都用在了電腦上,所以,我的成績不及格,爸爸回家還打了我一頓。o(︶︿︶)o唉我可真愁啊。雖然這些都不是重點,可是也與我的生活息息相關,當然,我和媽媽說好了,只要我考及格,媽媽就要給我買p五。可是,以現在的情形來看,我的p五是泡湯了,沒希望了,真是愁死人了。那天晚上沒有寫作業,害得我半夜起來熬火車。早上起來,爸爸媽媽和同學們都說我是國寶,我的臉一下子就紅了。

  下了第二節課,老師馬上就把我叫到了辦公室里,隨後,那些我最不愛聽的話也傳開了,在我耳邊嗡嗡嗡的飛着。o(︶︿︶)o唉,我的人生怎麼就煩在這件事上了:寫作業、上學。

  山西陽泉平定縣城西小學四年級:康雨歌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煩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