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會生存自我保護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生存自我保護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那天晚上,爸爸媽媽都有事出去了,我一個人在家裡玩。忽然聽到門外有人敲門,心想:爸爸媽媽剛出門,怎麼就回來了呢?一定是別人在敲門,我就繼續玩。過了一會兒,敲門聲越來越大,我想門縫一看,啊!頓時嚇了一跳,原來是個小偷呀。 

他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,好像非常緊張似的,左看看。右看看,賊眼骨碌碌轉,染着一頭五顏六色的頭髮,一雙大大的耳朵,穿着一身黑衣服,戴着一副墨鏡。他正在用鉗子開我們家的門。我想:完了,爸爸媽媽又不在家,我怎麼辦呢?是開門把錢給他,還是……還是開門吧。當我把手伸出去時,突然想起爸爸媽媽出門前對我說的一句話:“不管有誰來敲門,都不要給他開門。如果他用鉗子開,你一定要鎮定,想辦法把他嚇跑。”我躺在床上嚇得發抖,怎麼也想不出來。 

過了一會兒,我眼睛一亮,終於想出了一個把他嚇跑的好辦法。我站在門前大聲說:“爸爸,有人在外面敲門,你去看一看是不是媽媽。”小偷聽見了,嚇得轉身就跑。我看見了大笑起來。

  小偷,我真想對你說:“你不應該隨便偷別人的東西,如果你繼續偷下去,警察叔叔一定不會放過你。我希望你能改過自新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生存自我保護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生存自我保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