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那是我8歲的事了,那年夏天,我書上看到仙人掌生命力很強,只要插在土地中,沒有根也可以活。於是我就從別人家門口折了一片,正好這時我的好朋友來找我玩,於是我就順手把仙人掌放到了后兜里,與朋友玩了起來。玩着玩着,朋友累了,於是坐在了台階上,我也累了,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突然感到屁股火辣辣的疼,我以為是螞蟻,就直打屁股,可越打越疼,後來手也疼了,屁股竟流出了幾滴綠水,我這才想到是仙人掌,於是我就忙把仙人掌拿出來,一看,呀,已經讓我拍碎了!這時,我才感覺屁股上有好多小刺,我大叫着衝進家門,讓媽媽有夾子夾刺,足足夾了一下午才夾好,我疼的眼睛都哭腫了。 

  晚上,我躺在床上,一動不動,因為媽媽說越動越疼,好的越慢。一隻蚊子飛到我臉上,大搖大擺的吃起了“宵夜”,我想打它,可想到媽媽的話,於是就沒動,過了一會,臉上已經腫起了一個大包,痒痒死了,我就大笑起來,媽媽聽見了,十分驚奇,問我為什麼,我說:“蚊……蚊子咬……癢死了”。媽媽聽了哭笑不得的說:“我只讓你屁股不動呀……”。 

  小時候的回憶,是多麼的甜蜜啊,就好似閃光的糖果,那香甜的滋味將永遠縈繞在我的心間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