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俗話說:愛美之心,人人皆有。是啊,誰不愛美,我也一樣,特別是小時候,我覺得長頭髮的女孩才是漂亮的女孩,所以特別怕剪頭髮,於是,就有了這樣一件童年趣事。

  那是我六歲那年中的一天,我正在看動畫片,媽媽走過來,柔聲對我說:“寶貝,我帶你去剪頭髮好不好?你看,你的頭髮太長了。”,我的頭搖得像波浪鼓一樣眼淚像泉水一樣涌了出來,撅着嘴,說什麼都不願意。媽媽又笑勸道:“寶寶不哭啊,寶寶最乖了。”“不要不要,我不剪頭髮!”我還是那麼固執。媽媽見說軟說不通,便一聲“令下”,和外婆一起“撲”上來,我死死拉住門框不放,外婆好不容易才把我拉到了車上。一路上,我又是哭,又是鬧,媽媽和阿婆費了好大力才拉住我。後來我實在鬧不動了,盡然累得睡著了,媽媽就趁我睡着的時候把我帶到理髮店,把我的頭髮剪了,又把我送回家。等我睡醒了,我一摸我的頭髮,果然變的只是齊耳根那麼長了,想着想着,我又難過的哭了起來,媽媽外婆知道我醒了,都來安慰我,我不聽,一連哭了好長時間,又不理媽媽外婆三、四天,這場“剪髮風波”才過去。

  呵呵,童年的事還真是好玩,當時覺得很委屈的事,想在身心成熟的我來看就會覺得當年的我是那麼的天真、可愛。

  雲南師範大學附屬小學金江校區六(1)班六年級:何雪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