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誰也有五彩的童年,我的童年就是五彩繽紛的,隨着我們的長大,就要向童年告別了,回想去童年的事情,還是高興的很啊 。小時候的幼稚,漸漸的變成了長大后 

的回憶。 

  在一個夏天的下午,我獨自一人在家看電視,突然爸爸愛看的{武林風]開始了,可現在爸爸出去了,這可怎麼辦啊?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--------團團轉。突然一個主意在我的腦海中出現。對就這麼辦,我先拿一條繩子吧它捆住,等爸爸回來在鬆開。 

  說干就干啊,我拿來繩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電視來了個五花大綁啊。到了八點爸爸就回來了,我拉住爸爸的手,讓他去屋裡。

  說著就拉爸爸進了屋裡,我吧電視打開一看,裡面演的是戲,我就做在地上就哭了,爸爸立刻把我抱起來問我怎麼了,我把事情的前因後果說了一遍。 

  爸爸聽了哈哈大笑,弄得我丈二的和尚----摸不着頭腦。爸爸接這說了:電視節目是捆不住的,節目是不等人的,不過你有這份孝心,爸爸還是很高興的。聽了爸爸的解釋,我恍然大悟。 

  童年是美好的,雖然它已經過去了,但是它留給我們的是回憶、是美好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