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即將升入初中的我也將要走出我的童年了...... 

  我的童年像一盒彩墨,五彩繽紛.時不時,我會回首望望我五彩繽紛的童年. 

  一個人站在陽台里,日落時的晚霞注視着我,落日的紅光溶入我的眼波,我的心情被感染的開闊起來. 

  突然,我的腦海晃蕩出小時侯訓練小烏龜找家的傻事. 

  一次,媽媽出差去烏魯木齊學習,在街上抽獎,抽中了兩隻小烏龜,便送給我,讓我自己養小烏龜.我為小烏龜做好水晶宮后,便看起電視來.電視上出現了一位訓狗員訓練兩隻小狗自己找家.我看了看兩隻小烏龜,大腦袋裡忽然冒出來一個想法:何不也訓練小烏龜自己找家呢?對!Let”s go!!!我為兩隻小烏龜分別取了名字,大點的叫歡歡,小點兒的叫毛毛.我把歡歡和毛毛放在院子里,把它倆的"水晶宮"放在離它們500米遠的地方,讓它們自己找家.歡歡和毛毛如同無頭蒼蠅,到處亂撞.這時,媽媽叫我給她幫忙,我丟下小烏龜就走了.當我回來時,歡歡和毛毛已不知去向,我忍不住大哭起來.後來,我才漸漸明白了,烏龜是沒有方向感的動物. 

  在我的童年裡有快樂的,有趣的,傷心的,痛苦的,可恨的.我每次經歷過的童年中的事都會深深地我腦海里刻下一筆. 

  我的童年是難忘的,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.我愛我的童年!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