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三年級的時候,爸爸給我和姐姐買了三隻小雞,把它們放進一個大箱子中。我們好好地養着它們,天天喂它們小米。有一次,我怕小雞小米早就吃膩了,就想給它們喂一些蟲子。我與姐姐在陽台上找啊找,在一個地方找到了一隻天牛。我想:“就讓它們吃吧,這樣小雞可以長得胖一些。”於是,我把天牛放進了裝小雞的箱子里后,就去干別的事了。只有姐姐在箱子裡面觀察。過了一會兒,我到箱子里觀察。咦,奇怪,天牛不見了!我本以為這是我的一生中最新的發現:小雞能吃天牛。我把這個“發現”告訴了姐姐。姐姐沒說話。等了會兒,我用一根筷子扒小雞的糞便。這時,我突然看見那隻天牛,說:“剛才天牛不是沒了嗎。”姐姐跟我解釋:“其實,天牛並沒有被小雞吃掉,而是被小雞的糞便蓋住了。”“哦,原來是這樣啊。”這時,伊一和姨來我家做客。伊一做了一會兒自己帶的作業,坐了一會兒,覺得太無聊了。這時,我想出了一個“妙招”,說:“要不,咱們用小雞來做‘鬧鐘’。小雞叫了就寫作業,小雞停叫就休息。”

  現在我知道,小雞早上是幾乎一刻不停地叫的。有時候沒聽見雞叫是因為它停頓了一會兒。

  五年級:皇阿瑪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