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年,那個運動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年,那個運動會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記憶中的運動會,最清楚的是四年級,我帶領着全班的隊列隊形運動會,但是最難忘的……,呵呵,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……

  記不清那時我幾歲,上幾年級,也不了解是怎麼開幕的,此刻,我的腦瓜里不停的閃爍着,我奔跑的場面,還有衝刺到終點的笑容。農村的教學雖然不抵城市的質量好,可是,場地卻是要多打就有多大,校長又發神經似的,把學校後面的一大片土地開發出來、修飾,先是黑乎乎的柏油路,然後成了水泥地,最後唄整成了一個環形跑道,上面沒有正規的紅色橡膠,只是灰平平的,大操場建成后,同學們每天下課都往那跑,比賽誰跑的更快,校長好像是突然終點了什麼,廣播要召開運動會,運動會?農村的孩子可是對這仨字不明白,在校長細心解說下,我們才恍然大悟,異口同聲的說道:“原來是跑步啊”大家個個都特別興奮,我也懷着激動的心情,迎接,所謂的運動會……

  “張傑加油,張傑加油”為了給我增氣,好朋友們嘶力的吶喊着,而我滿頭大汗的以心只想超越,前面那幾個傻大個,我奮力的跑啊跑,終於超過了一個,這下我更起勁了,加油再越一個,可能是開跑的前段用的力氣太大了,現在沒多少力氣了,始終都趕不上,覺得要倒下去了,當我再次抬起頭時,發現冠軍產生了,“不行,一定要過終點”我不斷鼓勵着自己,呼,總算到了吧“完了吧”,我過嘍,心裡那個激動啊,用剩下的力氣費力的仰天長笑,感覺笑跟哭似的,同學們一併向我擁來,我的眼睛舒服的合起來了!

  我清醒過來的時候,老師說,我得了第三名,之後的話,全部忘記了。這些短暫、簡單的故事,我真是覺得可氣,可笑,難道我當時的身體那麼弱么?呵呵…….

  我繼續想着,回憶着,試圖能在勾起點什麼,凌亂的,破碎的記憶……

  PS:看到好多朋友寫關於運動會的文,不經意的勾起了我對家鄉那段回憶,原來,我曾經也激動過,快樂過,對於運動會,對於家鄉,對它們的記錄總是這樣的斷斷續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那年,那個運動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年,那個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