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儘管我還是小學生,但我有自己的理想,“一個沒有理想的人,就像是一隻沒有翅膀的小鳥”,所以,我們都在考慮自己的理想。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. 

  我真喜歡老師,她們多麼溫柔慈愛,心裡裝着多少故事和知識啊!慢慢地,我開始愛上老師這個職業了。三年級時,老師要求我們寫自己的理想,我便提筆寫下了自己的理想:將來成為一名光榮的人名教師。 

  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,老師給學生知識,教給學生做人的道理,鼓勵學生上進。教師的價值是無與倫比的。看到我們學校老師辛勤的工作,熱情的關懷我們,和我們一起學習.勞動……..就好像我們的父母一樣。 

  自從我有了當老師的理想以後,我就常常夢見自己成為一名老實了,自豪的走上講台,在黑板上板書,認真地給同學們上課。爸爸告訴我:“當個老師不容易!要備課,要批改作業,每天很晚才能睡覺……..”可我總是固執的嚷道:“我想當老師,我一定要當老師!” 

  為了當上教師,所以,我決定,從現在開始好好學習,將來做一名稱職的好老師.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