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理想,我也不例外。

  我想當一名優秀的科學家,發明一種萬能鉛筆。它的作用不僅僅是寫字,還可以幫我們做許多事情。它的身上有很多顏色不同的按扭,只要按一下按扭,它的作用就會顯現出來。如果桌子太亂,你又不想整理,就按一下黃色按扭,一疊整整齊齊的書就擺在了一邊,桌上的垃圾也會被洗劫一空;如果你太孤單,那就按一下綠色按扭,一群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就會出來陪你一起玩,玩累了,又按一下綠色按扭,那些小夥伴就會消失地無影無蹤;假如家裡來了小偷,正要伸手偷東西,你就迅速按一下黑色按扭,那小偷就不知不覺地離開了……

  我還想當一位聞名中外的廚師,燒出一碗碗白白胖胖的米飯,一道道美味可口的菜肴,端上桌來,那一定是熱氣騰騰、香噴噴的,讓你看了饞得直流口水,忍不住就會偷偷地吃上一口。看着大家圍坐在一起,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做的飯菜,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高興。到時候,我還要上電視,燒上一道讓你們感嘆不已的菜,並且讓大家記住我的名字。

  我還想當作家、畫家、宇航員……總之,我有說不完的理想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