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過很多的理想。我有過當消防員的理想,因為可以抗震救災為他人獻出自己的生命;我有過當警察的理想,因為可以為了大家安居樂業獻出自己的一生;我有過當醫生的理想,因為可以為救死扶傷;我有過當軍人的理想,可以保家衛國。我有很多理想,但是有個理想是我從小時候到現在的唯一願望,那就是進入NBA。成為一名籃球運動員。

  因為這個理想我是煞費苦心,骨折、流血、頂住手指頭……的一些挫折,我依然不放棄,每天練籃球到晚上8:00才回家,有的時候練到10:00才回家。我每次晚上回家都會被家人罵一頓,但是我就不氣餒我要更加努力的練習籃球得到進NBA的資格。

  如果大家補放棄自己的理想那就會乘務一個世界的楷模,加油吧!朝自己的方向發展吧!總有一天,你會成為一個出名的人!

  山西太原迎澤區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:郭敏銳強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