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個人都有理想,有的人想當科學家;有的人想當一位董事長;還有的人想當教師。但是有的人通過努力做到了,而有的人卻半途而廢,但我的理想是與眾不同的,是有些人夢寐以求的,那就是當——演員。

  說到演員,每個人都很想當,有人說我長得漂亮,當演員最好了。我心裡很高興,但這是天生的,我隨時隨地都想的不要驕傲,因為當演員得靠右聰明的頭腦才能當上,我用知識來武裝自己的頭腦。所以我要好好學習,第一:被書不能落後,最遲也是這個星期背完。第二:讀書要認真,不能囫圇吞棗,讀書時要把好詞好句積累在本上。讀完后,要記住主要內容,題目和作者。第三:上課要專心聽,老師考出來的提要認真動腦思考。第四:下課後,不能光想着玩,要抽出點時間來學習。第五:考試要認真對待,不能馬虎,不能作弊,也要認真,字要寫的好。自愛唱歌方面也要認真學習,爭取做到德藝雙馨。

  以後,我會在各個方面認真對待,刻苦努力,媽媽經常教導我,要想人前享貴必須背後受罪。我為了達到我的理想,就得付出不懈努力。這樣才能完成我偉大的理想。

  我會加油!加油!加油!再加油!

  六年級:冰之雪姬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