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精彩的趣味運動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精彩的趣味運動會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下午比賽正式開始了,這次比賽也預示着我們的體育節即將閉幕了,所以在比賽前老師對我們體育界的表現作了一下總結,不過,懷着激動心情的我不是來聽總結的而是為班級爭光來比賽的,前面的話我都沒有聽得太仔細,只是模模糊糊的代過去了,後面的這一句我敢打賭任何人都沒有我聽得清楚:請同學們到自己的比賽場地去,我像火箭一樣衝到了排球場地。 

先是進行激烈的比賽搶墊子了。比賽規則是這樣的:十六個墊子排成一圈,每班派十六個人去,沒有搶到的人就會被淘汰,每關過後撤走兩個墊子。如果兩個人不是一個班的同時坐到一個板凳上,就划拳決定勝負,負者退出,如果是一個班的就退出一位同學。 

 第一關開始了,哨聲一響,所有參賽者都圍着板凳小跑,突然哨聲再次響起,我馬上穩穩噹噹地坐在了旁邊的點子上。我一路過關斬將,順利地連過二關,到第三關卻遇到了麻煩,因為我與班裡的朱海琳坐在了一起,只能退出一個人。這時,我還沒有徹底反應過來,朱海琳同學毫無怨言地走了,我心裡在想:她為什麼這樣做呢?是因為她得技術不如我嗎?不是,是因為她覺得誰在場上都無所謂,重要的是為班級獲得榮譽。當然我沒有辜負朱海琳的期望,所有的參賽選手也沒有辜負大家的期望,最終我們以9人:8人的危險成績贏了二班,班裡的同學頓時歡呼雀躍,不過5分鐘后我們還要迎接腳步移動跑的比賽。 

 休息了一會後,我們的十六名腳步移動跑的隊員各就各位準備好了迎接新的比賽,老師一聲哨響,兩個班的同學就開始移動腳步接力了。一分鐘過去了,我們班的速度明顯不如二班嘛!剩下的同學喊“加油”都喊破了嗓子,還是畢浩然同學給了我們希望,她那靈活的身軀,矯健的步伐,把兩個班的距離拉得越來越近。不過,到最後還是我們輸了,不只是因為我們不夠團結還是平常少了鍛煉。 

發獎時,老師說我們和二班都獲得了六年級級部的並列第一,聽着這話我想:“這還不錯嘛,兩個班都得了第一,也不至於讓哪一個班難過。” 

這是一場多麼令人難忘的運動會呀!不僅我們班奪得了全年級第一名,而且我們從緊張激烈、妙趣橫生的比賽中獲得了巨大的樂趣,這種比賽真是有趣又有“味道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精彩的趣味運動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精彩的趣味運動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