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童年趣事 

  我的童年是無憂無慮的,是色彩斑斕的,是純潔無瑕的。打開記憶的閘門,我的思緒如同一匹脫韁的野馬,在一片廣闊的原野上盡情地馳騁。想起童年往事,有一件趣事,經常饒在我的腦海里,時時勾起我的回憶。 

  在我四歲那年,迷信的奶奶告訴我:“如果剪掉胳膊上的毛,就會變成瘋子。”幼稚、好奇的我半信半疑,想試試看,但又怕家人擔心,就一直惦記着,但心裡越來越想試試。 

  終於,我忍不住了,一定要看個究竟。我拿起那可怕的大剪刀,右手顫抖着慢慢靠近左胳膊的汗毛。剛要剪,我又停下來。心想:我要是真變成瘋子了,爸爸媽媽會不會拋棄我?我猶豫了一會兒,才小心翼地剪掉了一根汗毛。一剪完,就趕緊鑽進被窩裡,生怕別人看到我變成瘋子后的模樣,自己便不知不覺地睡著了。醒來后,我發現我還是原來的我——一個活潑的小女孩,我高興極了:“我沒有變成瘋子!太棒了!”我高興地蹦到奶奶身邊,得意地說:“奶奶,我今天剪了一根汗毛,並沒有變成瘋子!”奶奶笑了笑,摸了摸我的頭。 

  我現在長大了,明白了一個道理:要相信科學,破除迷信。每當想起這件事來就覺得有趣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