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童年就象一個萬花筒,裡面承載着許許多多的貝殼。隨着歲月的流逝,有些貝殼已失去了往日的光彩,唯有一顆,至今仍熠熠生輝,光彩奪目。現在,我就給你介紹介紹吧,你聽了一定會情不自禁地笑出聲來。 

  那時我才五歲,記得那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。我正在看電視,“……稍後播出,那皇帝用鹽刷牙嗎?……”電視里的廣告聲傳入我的耳朵,於是我對自己說:“用鹽刷牙好玩嗎?不如我試一試吧!”我走到衛生間從那裡拿起牙刷與刷牙杯,再走到廚房,往牙刷上撒了一層厚厚的鹽,倒了點漱口水就刷起來了,結果,我一刷,鹽全倒進我的嘴裡了,好噁心啊,“咳咳……咳,咳咳……咸死我了,咸死我了。”急得我一蹦三尺高,撒到我的身上了,我急忙喝了兩口熱水,“啊,燒死我了!燒死我了!”我急得直喘氣兒,唉,都是廣告惹得禍!只好忍着了。 

  走進卧室,照照鏡子,嘴裡面腫了一個大泡泡,就跟牙疼一般,我捂着嘴。再過一小時媽媽就回來了,再過半小時媽媽就回來了……我趴在床上,過着度秒如年的生活,終於媽媽回來了,我給媽媽說了這件事的來龍去脈,媽媽知道后笑着對我說:“呵呵,那只是個廣告而已,你怎麼把它當真了呢?”這件事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,想一想,就覺得自己又回到了五,六歲時的生活。 

  童年趣事,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,這些五彩的貝殼,托起了我五彩的童年! 回憶總是美好的.雖然屬於我的童年已離我遠去,但童年那段無憂無慮,快樂無比的日子在我記憶中將永不褪色.童年的往事,依舊散發著迷人的芬芳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