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趣事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我7歲的時候,我在鄉下玩,玩累了,回到家,奶奶看着我說:“你想吃雞湯嗎?我去殺雞。”我說:“現在不想喝,先不要殺雞嘛。”其實我很想吃雞湯,不過我想要自己殺雞給奶奶煮雞湯。 

  於是,我叫了三個小夥伴,帶頭在雞圈裡捉雞,可是我們剛想捉,雞又飛起來了。捉了半天誰也沒捉到一隻雞。突然,我想到了一個萬全之策,想給雞來個自投羅網。我叫大家拿來了穀子、米盆、短棒。我把米盆用短棒撐了起來,在盆下撒上穀子,用細繩綁在棒上。等我們走遠,雞便跑到米盆下,我們見了,立刻把繩子一拽,雞便被捉住了。我們又拿來了一把菜刀,把雞按在大石頭上,往雞腦袋上這麼一砍,雞頭下來了。我們哈哈大笑起來,還沒笑幾下,沒頭的雞突然從我手中掙脫出來,在田野里瘋狂地跑起來。我被雞嚇傻了,沒頭的雞居然足足跑了許久——三十秒鐘。轉頭一看,哎呀,他們全都嚇跑了。 

  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敢殺雞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