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理想

  理想是一個人的精神支柱,更是一個人活在世上的希望。正是因為有了理想,所以人們才會努力,才會奮鬥,生活也變得更加充實起來。我當然也不例外。我的理想是當一名辛勤的老師。

  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。”這句詩句是對老師的工作最好的詮釋。老師一生勤勤懇懇,為教育事業付出了自己美好的青春,每日、每月、每年幾乎都耕耘在那三尺來高的講台上,無怨無悔地將知識傳播給了後代,為國家培養出了一批批優秀的人才,使國家變得更加繁榮,更加富強。他們好比春蠶,直到死時才會停止吐絲,更像那紅燭,只有到燒盡時的最後一刻才肯不再流淚。他們是這般的無私而又偉大,我十分的敬佩他們。

  以後,我會付諸我的所有精力努力學習,為著我的這個理想而努力,而奮鬥!

  六年級:左淮景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