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理想 

  十里店小學 五年級二班 王煜剴 

  大家好!我叫王煜剴,是蘭州市安寧區十里店小學五年級二班的學生。要問我的理想是什麼?呵呵,那我就告訴大家吧!

  我長大了想當一名武裝警察,一名威風凜凜、叫壞人聞風喪膽的武警,為什麼呢? 

  記得四年級時,我的班主任劉老師在晚上回家的路上,不幸遭到了不法分子的搶劫。當她第二天來給我們上課時,仍然鼻青臉腫的。那節課上,老師忍着疼痛,聲音沙啞,沒有了往日的風采。但是同學們學得比平常更認真,因為老師遭遇不幸,我們心裡也非常難過,好幾個女生都掉眼淚了呢。我想:要是我是一名武警,就會在老師遇到危險時挺身而出,抓住小偷,這樣我們又可以聽到老師動聽的講課聲,更不會讓老師受到驚嚇了。 

  對了,去年我和同學去桃花會,不知不覺間,小偷順手牽羊把我手機給“牽”走了,真是防不勝防啊。我要是是武警的話,小偷哪裡敢靠近我啊。就是敢靠近,我也會小顯身手,輕而易舉地抓住小偷,為名除害。嗨!真要是那樣,我就不用花錢買新手機了。 

  還想告訴你的是:每到星期天,我就會去媽媽商店裡玩,還要坐209路公交車。有時候,就會看到有人在車上偷東西。我很氣憤,想抓他,力氣又很小;想喊,又不敢喊,真急人吶。每當這時候,我想當武警的想法就更加強烈了,恨不得馬上穿上軍裝,立馬跑上去抓住他,這樣他就不會再出來害人了。 

  現在大家知道我的理想了吧!告訴你吧:我還經常在夢裡夢見我穿上了軍裝;夢見好多人紙鈔我伸大拇指呢。媽媽說,我入迷了。哈哈!這是真的,沒有騙你! 

  指導教師 陳慧原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