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有人會在五彩斑斕的繪畫長廊中流連忘返,有人會對紛繁多變的藝術殿堂情有獨鍾。而我,卻對主持人這個職業十分痴迷。我最大的理想就是像‘快樂家族’那樣做一名優秀的主持人。

  儘管我還是小學生,但我有屬於我自己理想。一個沒有理想的人,就像是一隻沒有翅膀的小鳥。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,有的人想當畫家;有的人想當作家;有的人想當科學家;有的人想當醫生;有的人想當主持人。

  小時候,我想當一名救死扶傷的醫生;後來,我想當一名蛋糕師;再長大一點;我想當一名演員。直到看了《快樂大本營》之後,我的理想又變了,就是——主持人。也許你們會說我的理想過了幾年又會變,可是你們錯了,我以後再也不會變了,我就是要當一名幽默的主持人!

  很多人都說,當主持人有什麼好?要綵排;又要背稿子;還要用敏捷的思維逗觀眾們開心,可我覺得沒關係,只要自己做的開心就行了,別人怎麼想呢!

  儘管做主持人不是我從小的夢想,但是讓我做主持人的是因為——謝娜、何炅、吳昕、李維嘉、杜海濤這幾位令我樂不可支的主持風格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,他們的主持之所以本來只用一個小時的主持,就用了將近兩個小時,是因為他們幽默的思維才會主持了這麼久。他們的主持讓我永不能忘!

  主持人,我一定會朝着這個目標不斷努力!

  六年級:陳泳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