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理想 

  虢鎮小學四年級(4)班 

  范雯 

  每個人都有一把金鑰匙,這把金鑰匙就是“理想”。有人認為理想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話題,可每個人都想擁有他、實現他。有人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,有人的理想是當一名歌唱家……,而我的理想是當上聯合國秘書長。 

  我當了秘書長,在我的五年任期中,我要讓全世界人民都過着和平的生活,消除飢餓?孩子們互相不歧視?經濟上互相平等。 

  我一定當好官,不讓世界上的外國人瞧不起中國人!讓全世界知道中國兒女也很厲害,炎黃子孫一點都不笨。 

  我雖然是中國人,但我不會偏袒中國。 

  歐文曾經說過:“目標決定你成為什麽樣的人。”所以,我的目標也就是我的理想,就是成為聯合國秘書長。 

  其實我有過很多理想:國際奧委會主席、哈佛大學天文系教授,我真的很喜歡這些職業,可是我的朋友說我太幼稚,在他們的勸說下我放棄了這些我所喜歡的理想。雖然我放棄了他們,但我還很喜歡他們。 

  我希望,通過自己的刻苦學習,能早日實現自己的理想。 

  (指導老師:魏淑琴)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