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的理想有很多很多,有醫生,有護士,有銀行行長,還有畫家 …… 

  雖然我的理想很多,但是我最想當行長。也許是我和銀行結下了不解之緣,也有可能是我的好勝心太強,想超過自己的父母。我的爸爸媽媽都在銀行工作,爸爸在人民銀行,媽媽在商業銀行工作。我從小就在他們單位上玩。我在他們單位上懂了許多的知識。在媽媽單位上,我知道了禮貌待人。在爸爸單位上我懂得了做什麼事不能有偏見,要做的公正。 

  有一天晚上,我做了一個夢。這個夢更使我對這個理想更加有興趣!我居然夢見我當上了行長。這是我爸爸和媽媽夢寐以求的職位。自從爸爸升到了副科長后,就沒升過。媽媽更不行,從沒升過職。我當上了行長后,住的是別墅,開的是寶馬。但我不洋洋自喜,只要大家叫我一聲“行長好!”我就會被興奮沖昏了頭腦。我才不當老太爺呢,我依舊坐在服務窗口。我用笑容帶給了客戶的需要。 

  “叮叮叮……”我的鬧鐘響了,我一下字就被驚醒了。我現在必須為了以後而加倍學習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