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理想,是我們每一個人信部中的一盞明燈,他可以為我們指出前進的反方向。然而,理想的實現需要一個分到的目標與小我們自身的努力。世界萬物都有自己的理想,花兒的理想是開放初多姿的花朵:鳥兒的理想是建造出堅固的巢穴:而我的理想是當一名醫生。

  每當我從電視上看到醫生救死扶傷,我就立志要當一名醫生,去幫助別人,何去幫助需要我們幫助的人。

  我會有這個理想是1、是我想幫助別人,幫助他們脫離痛苦,剛他們感到溫暖。2、是應為我媽媽有風濕病,我當醫生就可以幫他治好了,所以這將是我的理想。

  聽到醫生我想有許多人都想當醫生,幫助他人,讓他人早日戰勝病魔,為他人解除病痛,是我的理想,也是我奮鬥的目標,我一定會好好學習,實現我的目標。

  理想是石,敲出星星之火:理想是燈,照亮夜航的路:理想是火,點燃熄滅的燈:想念實錄,應你走到黎明。只要有堅定的信念,女里奮鬥,勇往直前,我相信我將會一步一步的邁向醫生的道路,到達理想的境界。

  最後在送大家幾個名言:1、人的活動如過沒有理想的鼓舞,就會變得空虛而渺小。2、每一個人都有一定的理想,這種的理想決定着他的努力和判斷的方向,就在這個意義上,我從來不把安逸和快樂看作生活目的的本身。3、不要應一次失敗,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……

  所以我們努力是想我們的理想,加油吧!

  額敏縣第三小學六年級:龔帥霞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