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導遊,你可能覺得很奇怪。我也想過做一名白衣天使——醫生;也想過做人類靈魂工程師——老師;也想過做國家棟樑之才,管理國家大事。

  每當我看見導遊小姐向遊客介紹當地的風俗,名勝古迹,悠久歷史時我心裡不禁暗暗佩服.羨慕她們。她們那麼有才幹,知識那麼豐富,能和世界各地的遊客打交道,我能不羨慕.佩服她們嗎?假如我的理想實現了,我便飛往孔雀之鄉——西雙版納,向中外遊客介紹春去秋來的西雙版納。西雙版納是一個美麗的地方,有茫茫無邊的原始深林,有讓人眼花繚亂的奇花異草。西雙版納境內有植物兩萬多種,其中熱帶植物5000多種,使用植物一萬多種,野生水果50多種,速生珍貴藥材40多種,許多珍貴植物藥材具有多種用途。我喜歡這個地方。這就是我的理想——當一名出色的導遊。

  安徽淮北相山區劉橋一礦小學五年級四班蘇鑫妍五年級:蘇鑫妍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