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小時候,當我看到一本本的好書,我就在我小時候的心靈里深深的埋放了一顆心靈的種子——將來一定要當一名作家,寫出比這些好書更好的的書!從那以後,我就一直為這個理想而奮鬥着! 

 我知道當一名作家一定要具備好的品質,因此我從小就開始養成樸素的作風。我是個比較愛漂亮的男生,家裡的經濟條件也很不錯,但我從不刻意地打扮自己,不追趕時髦,堅持和同學們打成一片。 

 我知道當一名作家一定要具備高的寫作水平,因此我二年級開始練習寫日記,三年級練習寫作文,還每一天要求自己寫一篇最少要400字以上的作文,直到現在,我已經寫了500篇作文左右,總字數不下20萬字!還有,我為了提高我的寫作水平,還閱讀了不少好書。我的閱讀範圍極為廣泛,就像詩歌,散文,小說,作文等等我全都讀。例如我過的四大名著我早以在上年的暑假裡讀完,關於魯迅先生的一些故事我也讀過不少,還有……總之我讀過的書已經數不勝數了~ 

 也許我的理想是難以實現的,但我決不會為這個理想所付出的一切而後悔,因為我深信一句名言“有志者,事竟成”,還因為我在努力實現這一理想的過程中,我已經得到了很多很多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