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理想 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,當然我也不例外。如果說一個理想便是通往未來的一條渠道,那麼,我的未來也許可以稱之為是變化多端了。 

  我的第一個理想是還在上幼兒園的時候。那時的我,沒事就坐在電視前看戰鬥機在空中“自由自在”地耍着“雜技”,好羨慕那些坐在戰鬥機駕駛室里的飛行員。恨不得我就坐在戰鬥機中,那該多神氣呀!但是有一次,我偶爾在報紙上看了一則消息:一架美國的飛機在飛行途中墜毀,全機人員無一倖免。或許是因為害怕自己當上飛行員后也會如此,於是,這個理想便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 

  我的第二個理想是在幼兒園即將畢業的時候。當時,我很榮幸的被老師們看中,第一次扛上了結業典禮主持人這個任務。可能是因為我那個時候還太小,並不懂得如何在舞台上表現自己,所以並沒有得到什麼好評。但是,經過親身體驗,我似乎感覺到了當一名主持人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於是,我的第二個理想便由此誕生了。這個理想出乎意料的一直到小學五年級都沒有變過。 

  我的第三個理想誕生在六年級上學期。那個時候,我隨着學校羽毛球隊比賽,連續獲得了兩個獎項。可能是一時興起,理想也隨之轉變為當一名羽毛球運動員。但是,我萬萬沒想到,這個理想遭到了老爸老媽的強烈反對……現在想起來也真是,我作為一個學生,主要任務當然是學習,怎麼能把精力都放在體育運動上? 

  如今,我得理想又變了:當上一位普通的人民教師。我願把我的所有知識傳授給下一代,使他們走上正確的人生道路。人們常說:“教師是夜裡的一座發光的燈塔,為船隻照亮航線。”所以,我也願意畢生的經驗傳授給他人,讓他們更好的建設祖國。 

  要想當上一名人民教師,就得有豐富的知識。所以,從現在開始,我就要好好學習。預備着為未來的祖國建設貢獻出力量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