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為運動會做傳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為運動會做傳遞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為運動會做傳遞 

 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  六(3)班  歸紫嫣 

  指導老師:黃惠娟

  215523 

  今天,我們又迎來了運動會。我在運動方面比較差勁,所以沒有當上運動員,本想當拉拉隊員的,可卻被體育老師莫名其妙地拉去當了傳遞員,說白了,就是跑腿的。 

  我稀里胡塗地走進了辦公室。老師給了我兩張記錄單,分別給兩位老師。還叫我順便找兩個同學來幫忙,我叫了薛雯鈺、謝怡潔,原來我們三個都有點心不甘,情不願,因為我們還要看比賽寫作文呢,而且還要來回奔跑,且不說累個半死,一點獎品也沒有,那不是白乾了嗎?我們的嘴巴翹得高高的,都可以掛一個油瓶了。也許是老師看出了我們的心事,老師塞給了我們每人一支鋼筆做彩頭,才幹起了勁。我負責跑到跑步的終點去把記錄單給朱老師;薛雯鈺負責把記錄單給廣播組的汪老師讓她公布成績;謝怡潔負責隨時在成績公布處的黑板上粘貼發票,讓大家知道各班的得分情況。 

  別看傳遞員這份活兒很累,但待遇相當不錯。工作間隙,老師讓我們坐在電腦前玩會兒遊戲,上會兒網。我們上網查了好吃的冰激凌和蛋糕。看着電腦里的美食,真想抓出來吃個夠,可是只能看,不能吃,只可飽飽眼福羅!我們三個看得垂涎三尺,不停地咽口水。 

  可是那幫男生,卻在外面閑言閑語,還把薛雯鈺給逼哭了!我和謝怡潔都不怕,我們是幹了活,才讓我們上網的,又不是不勞而獲。 

  以後我還想當傳遞員!

您正在瀏覽: 我為運動會做傳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為運動會做傳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