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學打籃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學打籃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星期天,在和我的幾個小夥伴門約好了,今天去公園打籃球,雖然我沒有打過。但是喔以前見別人,打過應該很容易。

  我趕緊來到了公園,見他們都在等着。我趕緊跑了過去。於是我們開始分隊,開始了對照,由於我們都不是很會打就沒有了那麼多規則,只要不帶球跑不就行。於是我們開始拍打着籃球進攻,隨着比賽的進行,我投了好多球,可是就是不盡道籃筐里,頓時我就極了。這時我的好朋友小文對我說:“打籃球不要心急,要穩打,穩投,才能得分。 ”聽了他的話我的心情也平復下來了。我們又開始了打比賽,這一次我不在向剛才那樣了,看着喔的球隊的走位,我也開始了傳球,最後球又到我手裡了。我一看我這沒人防守,於是我就大膽的投了出去,結果球進了。頓時我就和我們一對的人擁抱一致慶祝。但是隨着時間的流逝我們也都各回各家了,雖然我們達成了平手,但是我還是很開心,因為我今天進球了。

  在回去的路上,我還在想我那投的一手好球,我自己都感覺我很棒。想想,我不禁笑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學打籃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學打籃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