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出車禍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出車禍_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九號那天我發生了一場車禍,但不幸中的萬幸是:我和我爸爸卻毫髮未傷。下面我就說一下 。 

  那一天晚上我爸爸喝了4斤酒(3/4是啤酒),開汽車和雷速登比賽一樣,不管三七二十一就開,比頭文字D還刺激!在縣醫院西的危橋上還差一點就和一輛車追尾。真懸! 

  回家時由於我爸爸喝醉了酒,把去民居庄的路走成了去臨沂的路。回家的路上由於車速太快,加上那輛卡車沒開燈。就撞在一起了。當時前擋風玻璃嘩的一聲全碎了。右車門只能打開五公分,玻璃也變成了臨沂名吃—煎餅卷大蔥。但是我和我爸爸卻完好無損。 

  我真命大。俗話說:“大難不死,必有後福。”我相信我以後不會再發生這種事情發生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出車禍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出車禍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