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小草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贊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平凡的草布滿地球的每一個角落,有的小草在岩石縫隙里,有的在蒙古的大草原里,有的在高山的山頂上,縱觀大地,那裡沒有它的身影呢?大概正因為它隨處可見和來之的太容易的緣由吧,常遭人的踩踏,被人鄙視,可又有誰知道,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

  它出身卑微,卻有着布滿地球的理想,它形象弱小,卻一心嚮往堅強。踏不象鮮花那樣美麗,也不象大數那樣高大粗壯。平日默默無聞,一旦需要它,它又號之即來。論膽識,可以讓大火燒盡它們,講忠實,它心甘粉身碎骨,獻身前,決無先決條件;獻身後,又毫無怨染言,這是一種多麼可貴的品格啊!

  當一張草毯在你的面前,你會讚美它的外形嗎?可你知道,這一張草毯有着很多生命呀!

  你會欣賞花兒的美麗,這時你是否也會想起小草呢?路邊下、牆縫下,到處都有它的堅強風貌。總之堅強的草,無論你在那裡都很堅強,永遠永遠都不會退縮。

  廣東廣州白雲區白雲區黃石街廣外大附小六年級:楊雨嫣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