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打預防針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打預防針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到了下午,兩個白衣天使幽靈般地飄進教室。大家叫起來:“我不打針,我不打針!”醫生說:“誰叫就多打兩針。”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,幾乎連呼吸聲也能聽見。 

  醫生從包中取出一根根針筒和一瓶瓶藥水。老師吩咐我們排好隊,同學們個個都膽戰心驚。我們打飯時,都爭先恐後,今天,大家都那麼謙讓。尤其是那些男生,他們很有禮貌地說:“女士優先。”或者說:“歡迎各位排在我前面。”但誰都不願意佔這個“便宜”。第一個是陳小彬,只見他挽起衣袖,用另一隻手捂住眼睛,對醫生說:“請打輕一點。”醫生一邊在他手臂上擦酒精,一邊說:“一定很輕。”剛要把針刺下去,陳小彬突然叫起來:“痛死我了,痛死我了!”“還沒打呢!”醫生說。他睜開眼睛看的時候,針已經刺進去了,他扭過頭來,閉住眼睛,皺起眉頭,像是很痛苦。“打完了!”這時,陳小彬才慢慢地睜開眼睛來。同學們問他:“陳小彬,打針疼不疼?”陳小彬一本正經地說:“疼死了,簡直就像被狗咬一樣。”他這麼一說,弄得我們更害怕了。我想:打針這麼疼,乾脆不打針了。不行,別人會說我膽小的。 

  轉眼間,就輪到我了,我的心就像一隻小鹿在蹦蹦跳跳,無法控制,全身直冒汗。在我面前的醫生就像地下的閻羅王似的,那支又長又尖的針就是他專用的“斧頭刀”。我戰戰兢兢的把顫抖的手伸給醫生看,把頭一歪,緊閉雙眼,等待着“斧頭刀”的裁決。我頓時覺得手臂被螞蟻咬了一口似的,剛想回頭探個究竟,醫生已經把針頭取出來了。這麼快就打完了?原來打針一點也不疼,為何要弄得人心惶惶呢? 

  人的一生有很多個第一次,都要我們堅強地挺過去,現在,我再也不怕打針了,以後,我會更加勇敢地面對人生所有的第一次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打預防針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打預防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