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小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荷葉有着不要別人誇它好,只給荷花當不可或缺不顯眼的襯托;梅花在寒冷的冬天傲雪開放具有着不怕嚴寒,不怕風吹雨打的品質而今天我要說的是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的小草。 

  小草不論在城市還是鄉村,都隨處可見。它具有着頑強的生命力人們越是踐踏,它越是堅強。在一座山上一場無情的大火把一切都燒毀了,小草也不例外不是東倒西歪,就是只剩下半根,殘缺不全了,再不就是整塊地一片荒蕪連半根草都沒了。這些小草看上去好像都不會再生了,可實際上它們的根還沒有損壞。到第二年,一場春風吹過,小草就奇迹般的從地下探出了小腦袋。 

  一般人們只知道小草的生命力玩強,其實小草是很重要的。城市中,山村裡,沒有了小草的點綴它們還會美麗嗎?就像花兒美,但沒有了綠葉的襯托它還會那麼鮮艷、迷人嗎? 

  小草的生命力真頑強!我也要像小草一樣做一個絕不被困難打到,永遠頑強地追求自己的夢想,不求名利,為人民服務的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