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眼中的小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小草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草,它形態弱小,卻很頑強,再斷崖上,岩石邊堅強的生長着。它不用人們悉心的照料,只需幾滴雨露,幾縷陽光,

  當初春二三月,微風輕輕的吹拂着大地,細雨如牛毛似的從天空中飄灑下來,這時的小草,便已偷偷的張開了它們的眼,一片一片滿是的。此時,放羊的人慢悠悠的趕着他的羊群來了,養在草地上大口大口的吃着,有的在草地上睡覺,有的在草地上賽跑,原本一片綠油油的草地已經面目全非。可是,小草呢,它沒有放棄對生存的嚮往,也不甘心讓自己的生命就這樣結束,用根吸取土地帶給它的所有力量,頭努力的向上揚,胳膊用力的向上伸,沒過幾天,小草便又是綠油油的一片了。

  如果你有去野外的經歷,當你休息的時候,坐在一塊碩大的岩石上,是否注意過岩石縫裡那顆小小的草呢?巨大的岩石擋住了它前進的路,它為了看到這可愛的世界,為了感受陽光帶給它的溫暖,承受了身上巨大的痛苦,忍住了沒有水源的乾渴,終有一天它鑽出地面了,雨露滋潤了它,陽光照耀了它,它成功了,向人們見證了一個奇迹,那是多麼偉大啊!

  小草,它看起來渺小,卻有頑強的生命力。我不禁詠起着名的:‘離離原上草,一歲一枯榮。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。’

  初一:張宇寧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小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