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青青小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青青小草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第一次注意到她,是在開學不久的學校舉辦的秋季運動會。 

  我那時正在看書,偶然轉過身,一眼就看到了她。此時的她,靜靜地看手中的書,我端詳她,她長得並不出眾,卻從她的身上感受到了一種如小草般的堅強。我不由得微笑,她是叫青青吧,真是人如其名啊!陽光照到她身上,也許在別人眼裡是很平凡,但在我眼裡是那樣不平凡,就是從那時起。她,已獲得了我的讚美,我是水瓶座,是屬於一向很少輕易讚美別人的那一類人,呵呵,而她卻……。 

  我重新轉過來,心想,她以後獲得他們的注意吧! 

  如今,她用行動證實了我當初想得沒錯,她已獲得了老師,同學的認可。甚至,連閆五揚也被她所吸引,逐漸愛上她,我淡笑,她應該獲得這一切。不像我,一直生活在如地獄般的黑暗中,我早已習慣。對於她身上發出的耀眼的光輝,是連夢靈也無法比上的。 

  青青園中葵,朝露待日??,不就是對她的最好詮釋嗎? 

  附屬; 

  也許你們從以上文字對我很好奇,其實我是屬於冷漠的瓶子,我只是渴望自由的風而已,我從來不想獲得別人一直拚命要得到的東西,比如說成績好,得到喜歡的人的喜歡,這一切我都不在乎,我只想踏實地過着我自己而已,但這並不代表我甘於平庸,沒辦法,我就是這樣比較憂鬱的女生,其實這不怨我,所有的瓶子都這樣,嘿嘿

您正在瀏覽: 青青小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青青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