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有朋自遠方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朋自遠方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這繁花似錦的春末,有一位神秘人物來了,別看是我哥,他可在奧大利亞留學哦,這不這段時間“老媽”告訴我我們家的神秘來客下午5;00就來! 

  我頓時樂了起來,我轉念又想;“我的垃圾場得收拾一下,免的神秘人物來了怕他得了精神抑欲症!”說完我就開始收拾了,我剛收拾完連午飯都沒吃,一直坐在沙發上。即使我餓的不行了,我也不吃。 

  “俗話說有朋自遠方來,這不衣衫緊湊的他來了!”剛一敲門,我從小門縫裡看到了就是這位“神秘來客,”剛來我“老媽”便給這位“神秘來客”找了住處,緊接着爸爸也來了。於是,媽媽便親自下廚做飯。吃完飯我偷偷問他怎樣才能留學,他告訴我說:“憑偷學是留不了學的,要有真才實學,努力吧劍書!” 

  怎麼樣,我這個“神秘來客”表哥怎麼樣,看他給我說的那句話,還真不愧是個蠻有哲理的留學表哥!

您正在瀏覽: 有朋自遠方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朋自遠方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