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春天的一棵小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春天的一棵小草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春天裡一棵不知名的小草,我在太陽公公和春雨姐姐的幫助與鼓勵下,勇敢地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鑽了出來,好奇地打量着這個對我來說十分陌生的世界。而今天,也就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上的第六天,小雨點找到了我,採訪在我眼中的春天,下面,就是我的採訪發言——

  我眼中的春

  小燕子們穿着黑色的燕尾服,急匆匆地從遙遠的南方飛了回來,看着他們急不可耐的樣子,我在心裡默默地想:他們要去參加什麼宴會嗎?一排排柳樹長出了嫩綠的小芽芽兒,微風一吹,柳條隨風搖擺,好似風兒在幫柳樹姑娘梳理她那秀麗的長發。五顏六色的花兒們也都競相開放,使人們流連忘返。

  我耳中的春

  我閉上了眼睛,把臉對着太陽,我覺得我渾身熱血沸騰,用心靜靜地聆聽——春,這個美麗的季節。我聽到了鳥兒婉轉動聽的歌聲,是那麼清脆,將我心中的煩惱一掃而光。可我還沒有來得及盡情地享受陽光,春雨姐姐就“淅淅瀝瀝”地下了起來,我一邊貪婪地吮吸着一邊大聲說“謝謝”。過了一會兒,雨過天晴,廣場上的孩子們在歡快地跑着,跳着。我覺得他們不是在放風箏,他們是在放飛心中的理想,放飛希望。時不時發出銀鈴般的笑聲,為大地添上了許多生機與活力。

  我嗅到的春

  突然,我聞問到了一種瓜果的花香,這種特有的香味,沁人心脾,讓我陶醉其中,無法自拔,使我不禁想到了秋天的果園累累碩果,我的口水將要流出來了。

  春,是充滿希望的,是動聽的,是令人神往的。

  我為我是一棵春草而驕傲。

  我為我能躺在春媽媽的懷抱,能看到、聽到、嗅到這美麗的春感到榮幸。

  河南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五年級:張弈瑤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春天的一棵小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春天的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