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小花和小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花和小草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小花和小草同住在一個花壇里,它們朝夕相處,成了很要好的朋友。

  春天來了,小草披着綠綠的衣裳,而小花長出了花骨朵兒。慢慢地,花骨朵兒綻放了,露出了花蕊,還夾雜着淡淡的清香。這香味飄得很遠很遠……每當行人路過,都要駐足,都要聞聞這迷人的芳香。這不,又有一位行人路過,他停下了腳步,朝前嗅了嗅這香味,由衷地讚歎道:“啊!好美的花兒!這香味聞得真讓人心曠神怡呀!我真捨不得離開這兒,可惜,我要去上班了。”小花聽到人們對自己的讚美,驕傲起來了。它趾高氣揚地對小草說:“小草兄弟,你瞧瞧,這麼多人都在讚美我,我怎麼就沒有聽到讚美你的呀!你只夠陪襯我,哈哈!”

 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,轉眼到了秋天。小花枯萎了,只剩下了一個光禿禿的花炳了,難看極了。而小草依然沒有什麼變化。這時,路過的人們,再也不誇獎小花了,這些行人都急匆匆的走過了,再也不過問小花了。只是偶爾會有人說:“哎!這花怎麼這麼難看了,還是小草好!”小花聽了以後,非常的傷心。

  在深夜裡,小花在默默的哭泣着。小草聽到了,安慰着小花說:“別哭了,花妹妹,沒關係的,來年春天,你依然會美麗的。”小花聽了,慚愧的說:“小草兄弟,謝謝你,現在,只有你會理睬我,我錯了,我不應該取笑你的,你還是我的好朋友嗎?”小草說:“沒關係,我們還是好朋友!”

您正在瀏覽: 小花和小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花和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