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理想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燈,它的名字叫理想;每個人都要走這樣一條路,它的名字叫人生;有一句名言:人活着沒有理想是可怕的。是啊!理想是一切事物的支點,同樣的,在我幼小的心靈中也有一顆理想的種子,它就是——當一名英語翻譯。 

     媽媽常常對我說,我的一個姐姐學了英語專業,當了一名英語翻譯,現在過的生活怎樣怎樣的好,每當媽媽說這句話是,總會有意無意的望望我,我知道,媽媽也希望我向姐姐學習,於是,我的心中就埋藏下了要當英語翻譯的這顆理想種子。 

     我知道要實現這個理想就要把英語學好,可是,我面對英語,就可謂七竅通了六竅——一竅不通,這可難為了我,幸好家裡有電腦,我可以用它同步學習,把今天沒學懂的單詞,句子,在上面找出來,弄懂,媽媽給弟弟買的早教機,也是雙語的,於是,我常常趁弟弟學完了后,偷偷的用它來學單詞。 

      理想是石,敲出星星之火;理想是火,點燃熄滅的燈;理想是燈,照亮夜行的路;理想是路,引你走到黎明。饑寒的年代里,理想是溫飽;溫飽的年代里,理想是文明。離亂的年代里,理想是安定;安定的年代里,理想是繁榮。理想如珍珠,一顆綴連着一顆,貫古今,串未來,瑩瑩光無盡。

  美麗的珍珠鏈,歷史的脊梁骨,古照今,今照來,先輩照子孫。理想是羅盤,給船舶導引方向;理想是船舶,載着你出海遠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