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小草傳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草傳_45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該小子乃漢族的一位小漢子。因宅邊有一草,因以為號焉。小草乃植物之強者,任意踩踏,百折不撓,堅強不息。該小子乃如小草,卻多嘴多舌,貪好錢財,但不會不擇手段。為人伸張正義,但在本班卻唯恐天下不亂,常帶兵造反。因這貨之最多,常遭人白眼,常常被人咒罵。但該小子乃為小草,十分堅強,不會因一點兒的咒罵而感到自卑。

  該小子懶惰,只好看書,卻恨動筆,尤其痛恨英語。常恐讀英語,一看英語就嗜睡。該小草性嗜可樂,家雖富卻不能常得。因為其母曰:“可樂乃百害無一益之物。”所以便不讓小草常飲。但該小草乃百萬富翁,無需贊助,自偷飲,便偷樂。小草且好上網,朋友知其如此,或開網等之;造玩輒盡,期在必爽。即玩完而退,曾不吝情去留。朋友知其如此,竟不請小草去玩。小草大怒,親自上門去玩。但小草有自制力,少玩電腦。

  罵曰:“該小草太頑皮,應當拖出去斬之!”嗚呼!小草乃一人才,卻被眾人之眼神殺死。哇!

  初二:陳鎮

您正在瀏覽: 小草傳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草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