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得“精華”的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得“精華”的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我好高興啊,因為我在“創網”發表的一篇文章成為了“精華”啦,看到這消息,我總算全身放鬆了,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,心裡好像比吃了蜜糖還甜……

  “精華盼望症”雖然過了,可“精華驕傲症”又犯了,我匆匆忙忙地打電話,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媽媽。媽媽在電話里說:“好好好,回來時媽一定獎勵你。”放下電話后,我又跳起“精華慶祝舞”,對於我來說,一個新手有一篇精華已經是很不容易的,是很多新手都羨慕都得不到的。回到房間,我打開我發表的三篇文章,其中,我的那一篇“精華”文章點擊率最高,看到后,我的心裡又多了一個說不出的理由,這時,一件我永遠都盼不到的事發生了-我的那篇文章被檸檬老師點評了,不信?看看:檸檬;)鼓勵一下吧~~~把急切的心情還是表現得很充分~~注意了細節描寫~~(繼續努力哦!)和“創網”朋友們的點評。看到后,我的心裡的歡喜飛到了宇宙上,多麼令人羨慕的一件事啊,我這個“江湖”上的“無名小輩”的作文竟被檸檬老師看上了,我馬上把這個千年難得的消息告訴了媽媽,媽媽聽了,自己也樂了,說:“今晚我一定會讓你得到最好的獎勵!”我聽了,真的太感謝檸檬老師了,放心吧,我一定會把文章寫得更好的。

  那天,我邊打文章邊想,如果這篇上了雜誌和被老師們點評那該多好啊,放心,這不是夢,一定很快實現的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得“精華”的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得“精華”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