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得一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得一百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,是我這個學期的期末考試。我慌慌張張的來到學校。 

  開始考試了,老師把卷子發了下來,我心裡真有些緊張。手拿着卷子,不知怎麼,一時不敢拿起筆來寫。後來,我的心慢慢地平靜下來了。我終於敢拿起筆來做題目了。我做完一遍之後,就開始檢查起來了。我做這張卷子沒多久,差不多半個小時,所以,我考完之後認為這張卷子會考的不好。 

  我回到家后心裡更加緊張了。我想着沒考好之後我會被我爸爸打得屁股通紅,會被我媽媽罵死。而且,一天不吃飯、三天不看電視等。想到這裡,我像無頭蒼蠅似的。一下子拿不定主意。 

  老師就要報分數了,我在下面詛咒別人得的分數都比我底。“辛然90分、羅輝宇100分``````”怎麼這麼多人里都沒有我的。老師手裡只剩下最後一張卷子了,那一定是我的。老師說:“羅蔚100分。”頓時我心裡的緊張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。 

  我回到家,對媽媽說“我得了100分”。媽媽說:“還是我家羅蔚最厲害了。”媽媽還笑着給了我一本作文書。這本作文書我現在還留着。那一天的事我是永遠也忘不了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得一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得一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