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第一次得獎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第一次得獎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第一次得獎 

  人生中有許多第一次,第一次做飯、第一次交朋友、第一次旅遊…但是那一次經歷至今令我記憶猶新。 

  一次,學校舉行運動會,我不僅參加了而且進行了比賽,二年級得立定跳遠。當時得比賽十分激烈,我在預賽中以較大得優勢進入決賽。 

  決賽開始了,參賽得同學個個摩拳擦掌,個個都是志在必得。按照規則,每個人跳三次,取最高成績;如果第二個同學的最高分超越前者,那麼第一個同學淘汰,反之,第二個同學淘汰。第一個同學上場了,“預備”裁判叫到“開始”只見那同學縱身一躍,一米五、一米四、一米五五。最高成績一米五五,我和另外幾位同學在一旁觀戰,看到他的最後得分,我有點緊張起來,懷裡像揣着個小白兔跳個不停。此時比賽進行到白熱化程度,場上只剩下我和最後一名同學了,他完成了三次跳,最好成績是一米六,這個成績幾乎是所有選手無可匹敵的。在預算中我也只跳一米六,頓時我的心繃緊了,裁判叫到我的名字,我迅速上場了,“預備”,我的心提到嗓子眼,“跳”。我雙手一揮腳一蹬整個人就着了魔似的瘋狂跳了出去,一米五五,出師不利。我僅剩最後一跳了,此時我定了定神,竭力控制自己緊張的情緒,我孤注一擲奮力一跳,一米六一,我以微小的突破獲得第一。比賽后我在學校了成了風雲人物,把我當做心中偶像。 

 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獲獎,當我從校長手中接過那金燦燦的獎狀時,我喜不自勝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第一次得獎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第一次得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