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得一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得一百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自打上學以來都比不上我姐姐,我姐姐從1——4年級起,就全是雙百,我很羨慕她,但不管我怎麼努力,都比不上她,終於到了我五年級的了一個一百,雖然不是雙百,但我已經很高興了,因為只要有了一個進步,那我相信還會有更多的進步的,我要繼續努力,爭取比過我姐姐,可我的了一百,爸爸媽媽好像一點都不高興的樣子,不知道為什麼,就連我自己也不是那麼高興,就不拿這個說吧,就連快過年了,我們一家子都高興不起來,哎.......!真是一個難解的謎,我這個一百拿得真是不容易呀,因為我拿班長的位置去換了一個一百,不要誤會呦!以前我是我們班的班長,但由於管得太嚴格同學們都反對我當班長,還有當班長大大影響了學習。 

 好了說完了,這就是我得的第一個一百!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得一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得一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