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得100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得100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踏入校門成為一名學生后,我一直渴望着拿下100分的成績,因為我知道,100分是一種榮譽,可以證明我是最棒的。同時我也知道,要得到100分,必須付出艱苦的努力。 

  雖然我很努力,可總是與100分擦肩而過。媽媽幫我分析完試卷后說:“粗心,都是粗心造成的,學習中不但要用功,更要用心。” 

  我記得是二年級的期中數學考試。考前我為了實現心中的目標,做了充足的準備,暗暗下定決心:“100分,讓我們儘快相遇吧。”卷子發下來了,我寫好名字,仔細審閱每一道題,然後認真計算。遇到花費一段時間才能計算出來的題,我不急不慌,逐步攻克。最後是最令我頭大的部分——應用題,題上的每一個文字都排成隊向我示威。“來吧,你們都來吧!我現在不怕你們!”靠着平時積攢的功力,我打退了應用題。題目全部做完了,還有一些時間,我開始從頭到尾檢查。“咚”,我的心猛跳了一下,有道題我忘記寫餘數了。“亡羊補牢,為時不晚。”我急忙把數字補了上去。 

  等待着,盼望着,終於到分公布成績的那一天了。老師第一個讀到我的名字:“彭凌霄,100分。”我一時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直到看到隨之發下的卷子,才確信這是真的。我對着鮮紅的“100”微笑,此刻我彷彿看到了一個淵博的學者,在自己的近視鏡旁豎起了大拇指。 

  這是我第一次得100分,它只是一個開始。正是這個100分激勵着我在學習中取得更多的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得100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得100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