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第一次得獎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第一次得獎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第一次得獎 

  夾江縣第二小學校六二班青青草文學社姜陽 

  人的一生中經歷過許許多多的第一次。我的第一次是在我學美術的地方,經過那一次,讓我終身難忘。 

  每逢周六下午,我都去學美術。那天,天是那麼晴,我也十分開心。因為老師說今天畫的畫要拿去評獎。我心裡十分開心,因為畫畫是我的強項。 

  開始畫了。呀!怎麼這麼難啊!我想着。眼前的一幅畫是一掛香蕉,我最討厭畫水果,以前素描畫蘋果只得了個良。唉,怎麼辦呀!我開始打退堂鼓了。 

  “算了,亂畫吧,反正得不得獎也無所謂。唉,答應媽媽拿個一等獎的。”我無奈地說著。 

  加油!加油!一定要畫好!我給自己鼓氣,加油。我把香蕉大概畫了一下,然後再把它的形狀畫了出來,接着加深它的顏色,再把它的頭影畫出來!嘻嘻……這下可以得獎了吧。耶!可以拿一等獎回去了。 

  我拿着畫,輕輕地遞給老師。可沒想到,老師卻說我畫得還不好。 

  “啊?什麼?為什麼啊?”我一臉通紅地說。 

  “因為你有的地方沒加深,有的地方沒畫好,這樣怎麼得獎呢?再去畫一下吧。 ”老師耐心地說。 

  “哦。”我沮喪地回答道。 

  此時,我的心情就像被雷劈了,被雨淋了,十分的鬱悶。  

  為什麼,明明已經很努力了,還做不到,這是為什麼呀?  

  唉,是因為做的不夠好吧,再試一次吧。我再一次給自己加油。 

  我拿起筆,左描描,右畫畫,上加深,下勾勾。我把能加深的都加深了,能畫好的都畫好了。我又把香蕉的邊緣勾了勾,那美麗的線條就像一個小精靈似的,一下子從那兒飛到那兒。嗯,行了吧,這下應該行了吧。我心裡暗暗想着。 

  邁着沉重的步伐,我來到了老師面前,手裡的汗流着,心裡十分緊張。 

  “嗯,不錯,很好,有進步。”老師說著。 

  此時,我的心情有由陰轉晴,十分開心。 

  過後,我去看了我得了個什麼獎。哈!居然是一等獎,嘻嘻,真開心……。 

 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事,有些讓你苦惱,我相信,只要你不退縮,勇往直前,你就能成功。(指導老師:趙小英)

您正在瀏覽: 第一次得獎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第一次得獎 暫無評論